返回心路基金會 官方網站。
感謝曾與心路同行的朋友,您的點滴愛心,我們都收到了。
好多愛心捐款的朋友總是謙虛的告訴我們:「金額不多,只是盡一點力量。」
其實,就是這一點一滴長期而穩定的捐款,當景氣下滑的時候,當政府補助縮水的時候,讓心路面對未來,仍有擴展服務的勇氣。謝謝您!

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除捐款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外,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

若您不希望公開捐款資訊,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線上申請表單,或是下載「聲明書」填寫後回傳至02-25928514,相關事宜如尚有疑問亦可來電02-25929778詢問。


填寫: 線上申請表單
下載: 聲明書

 
個資法聲明
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心路基金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
 
捐 款 捐 物 芳 名 錄
自 100 年 1 月 2 日 至 113 年 1 月 31 日 止
搜尋您的捐款捐物記錄:
  姓名/單位名稱(請以收據名稱查詢)
  日期區間 月 到
  條件
自然人建議查詢方式 : 請輸入您的大名,Ex: 王大同

公司行號查詢方式 :
    1. 有提供統編者,建議輸入統編即可,Ex: 00968326
    2. 無提供統編者,建議請輸入單位名即可,Ex: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單位
(捐款編號)
 日期 捐物名稱/
捐款金額 
 捐款單位
(捐款編號)
 日期 捐物名稱/
捐款金額 
※以上刊載若有疏漏,敬請來電(信)指正,不勝感激。
 
以個人/公司行號別查詢
  1. 若您想查詢本會某公設民營中心的受捐贈資料,
    請至以 受捐贈機構中心別查詢.
  2. 若您是使用 萊爾富「生活便利機」、OK超商OK go 進行捐款的朋友, 請至 便利商店捐款查詢.
  3. 若您想查詢本會有關 衛福部 勸募活動之受捐贈資料...
    請至 「衛福部勸募活動」特別查詢.
   


 
返回心路基金會 官方網站。